UI扎堆爆发 魅族Flyme 4.0锁屏界面曝光

2014年08月16日 07:5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今天,小米正式发布MIUI V6相信不少朋友已经知道,在前天华为也推出了新一代的EMUI 3.0,由此可见目前手机厂商不仅对手机硬件本身质量、配置的竞争,也更加注重软件系统方面的优化和升级,就在昨天,魅族黄章也爆出了一张疑似Flyme 4.0锁屏图,并表示比明天更精彩的是大后天。

UI扎堆爆发 魅族Flyme 4.0锁屏图曝光
魅族Flyme 4.0锁屏图曝光(图引自新浪微博)

  由此,让人不妨猜测魅族也要推出新版的Flyme,从这张图来看并没有太多图标展示,不过在信号格部分显示为“4G”,并且时间、日期等信息展示也更加精简。而Flyme 4.0能否在后天到来,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吧,总之UI大战或许才刚刚开始。

UI扎堆爆发 魅族Flyme 4.0锁屏图曝光
疑似Flyme 4.0锁屏图(图引自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 小米魅族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