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Prime取消指纹识别

2014年08月14日 08:26   泡泡网    收藏本文     

  根据国外方面的消息,HTC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HTC One M8的有一款衍生机型,手机型号为HTC One M8 Prime,这款手机为HTC One M8的放大版,是去年HTC One Max的升级版本,不过与HTC One max不同的是,手机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

大屏版M8 HTC One Prime取消指纹识别

图片来自网络

  消息称,经过HTC One max这款手机,HTC意识到指纹识别目前对于用户来说并不是必须的功能,大部分用户都很少使用该功能,所以在新机当中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

  据悉HTC One Prime仍然会采用金属机身,外形设计与HTC One M8较为相似,手机的配置仍然定位在旗舰水平,目前详细的配置暂时还没有曝光,不过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文章关键词: HTCM8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