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或搭载海思麒麟920高配版

2014年08月14日 08:01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华为9月4日发布的Mate7芯片配置有了进一步消息,昨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透露将有更好的处理器用在华为新机上,引发了网友对华为Mate7新机或将采用海思麒麟920进阶版的猜测。

华为Mate7或搭载海思麒麟920高配版

  据了解,麒麟920芯片分1.7GHz和2GHz两个版本,其中荣耀6高配版则搭载主频为2GHz的版本,有可能高配版的麒麟920芯片会用在华为 Mate7上。不过,据早前传闻Mate7将推1080p屏和2K屏两个版本,若海思麒麟920要适配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很有可能将采用Mali- T628MP4的GPU换用,同时在功耗的处理上也要做进一步的调试。

华为Mate7或搭载海思麒麟920高配版
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

华为Mate7或搭载海思麒麟920高配版

  海思麒麟920芯片作为一颗相当完整的Soc,除了拥有处理器、基带芯片和GPU三大模块,还将集成了音频处理器、视频核心、ISP和一个类似苹果M7 的协处理器,几乎可以像MTK新品一样单骑走天下,且性能上也不输高通的旗舰芯片。据了解目前海思已经拿到了ARM的最高授权,整体研发由任正非亲自督 战,目前从Mate7的的重视程度来看,不排除会有更好的海思芯片内置在这款9月4日将发布的旗舰上。

文章关键词: 华为海思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