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更加多样 夜拍手机精选

2014年08月12日 08:3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在手机拍照质量提升之后,许多人开始研究拍照玩法,夜晚由于光源更方便控制,许多之前单反上的玩法也被移植到手机上来,比如长曝光、比如光绘。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夜拍手机。

  HTC One M8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HTC One M8是HTC在3月底于英国伦敦发布的全新旗舰机型,作为之前One的升级版,该机不仅在外形上,就连UltraPixel技术也是如出一辙。众所周知,One已经在夜拍上展示了强大的实力,M8自然不会差到哪里。

HTC One M8点击图片查看三星HTC One M8详细资料

  从外形上看One M8保持了2013年度旗舰手机HTC One的外形轮廓,并且同样是全金属外形,但由上次的磨砂铝合金一体机身改进成为金属拉丝表面。金属机身材质是One系列第二次采用,可以带来更优异的手 感与感官质感,并且这次HTC One M8侧边也是金属,并没有像上一代One一样采用聚碳酸酯材质,整个机身几乎除了玻璃就是金属。

HTC One M8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8详细资料

  HTC M8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40ppi,配备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HTC One M8有一颗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的前置广角镜头;背部的“双摄像头”可以知感知被拍照物体远近,如此可以将物体和背景分离,甚至将背景做模糊处理,实 现后期调节照片的景深的功能。

  HTC One M8

  参考价格:3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HTC诺基亚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