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送出邀请函 下月四日发布Lumia730

2014年08月12日 08:2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微软向媒体送出IFA2014发布会邀请函 微软向媒体送出IFA2014发布会邀请函

  新浪手机讯 8月12日上午消息,近日,微软向媒体送出IFA2014发布会邀请函,届时传闻中的自拍神器Lumia730将会正式发布。

  邀请函的大标题是“ready for more?”,其中“more”的字幕“o”变成了黑色摄像头造型,预示着将要发布的Lumia有着强大的拍照能力。

  诺基亚Lumia730最大的特色自然是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至于后置摄像头则为670万像素,并且还支持双卡双待模式,将会预装WP8.1GDR1系统和Lumia Debian Red(暂用名)定制固件登场。

  Lumia 730将采用4.7英寸的720p屏幕,运行骁龙400处理器(Adreno305 GPU),内置1GB系统内、8GB机身存储。

  该机在欧洲售价为259欧元,约合人民币2134元。有国内消息称,该机在国内售价或为1999元。(基德)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Lum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