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B RAM四核处理器 IUNI U2售1699元

2014年08月11日 08:3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IUNI U2专为“有品青年”而生的美誉在其机身设计上得到了很好地发挥,该机采用了金属一体式机身,质感十足。同时在硬件方面采用了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整机的性能在千元机里算是比较突出的。目前,该机(32GB版)售价1699元,购买就送贴膜。

3GB RAM四核处理器 IUNI U2购机还送礼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2详细资料

  IUNI U2(32GB版)正面配备了一块4.7寸1080p(1920×1080像素)夏普LTPS屏,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600万像素超大传感器,拍摄出的照片效果非常不俗。

3GB RAM四核处理器 IUNI U2购机还送礼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2详细资料

  IUNI U2(32GB版)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2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极其流畅。系统方面使用了Android 4.3,用户界面简洁易用轻快流畅,而且是国内第一款零预装APP,将应用选择的权利完全交给了用户。

  IUNI U2(32GB版)

  [参考价格] 1699元

文章关键词: IUNI四核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699

上市时间:2014年03月

外形尺寸:136.9×65×10.2mm,90cm3

照相功能:16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