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不超1500 适合学生一族购买手机推荐

2014年08月10日 08:18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转眼就又到了八月份,想必大多数学生朋友都在享受闲暇的暑假。经过一个学期 的刻苦学习后,终于有一段时间可以好好的放松休息。在这个漫长的假期中,不少人也都会考虑更换些电子产品,而手机便是重中之重。对于学生来说,毕竟还没有 稳定的收入,在购买手机时优先考虑的仍是价格。除去价格,学生对手机的娱乐性能也有一定要求,所以在硬件上也要颇为出色,至少也要有中端水平。

  今天笔者为各位学生朋友推荐四款性能中上,娱乐性能出色的机型,包括nubia Z7 mini、神舟X60TS、荣耀3X Pro、IUNI U2和中兴星星1号,这五款手机也都有各自的特点,其中不乏4G全网通手机和巨屏手机。价格方面,这四款手机最贵的只有1499元,对于学生来说还是很容 易接受的一个价格,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这几款手机。

  推荐产品:nubia Z7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499元

  推荐理由:4G全网通手机

  在nubia的夏季发布会上,nubia为我们带来了三款4G新机,其中最受关注的莫属Z7 mini,这款手机有着高端手机的硬件,另外4G全网通双卡双待更是当今手机中非常少见的,最后1499元的价格让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更为突出。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4G手机,那么Z7 mini可以说是非常合适的机型。

nubia Z7 mini外观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nubia Z7 mini外观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nubia Z7 mini的市场定位,应该是接替之前的“小牛”Z5S mini。同样的,Z7 mini的设计语言也与Z5S mini可谓是一脉相承。正面覆盖了一块5英寸的大屏幕,由于边框控制得比较好,所以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机身背部依然采用了磨砂的材质,但是边角的过渡相比Z5S mini来讲则更加硬朗。

RGB

  nubia Z7 mini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PPI达到440,这块屏幕还采用CGS工艺、New Mode2全视角技术,在RGB三色还原测试环节中,nubia Z7 mini色彩还原还是比较准确的,蓝色和绿色部分少有偏暗。由于采用CGS技术贴合屏幕,所以可视角度很大。

nubia Z7 mini系统 nubia Z7 mini系统

  nubia UI是nubia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 自己操作系统,目前Z7mini上搭载的是nubia UI 2.5版本(X6上为2.0版本),其扁平化的UI风格和细致的功能还是让人眼前一亮。锁屏界面上,nubia UI是采用的上滑解锁,假如你想要从锁屏界面直接拍照,只需滑动到最上方的相机解锁区域,即可进入拍照界面。这对于主打拍照的nubia手机来说,可谓是 十分实用的一个小功能。

Z7mini现场评测 Z7mini跑分

  nubia Z7mini搭载有主频为2.0Ghz的高通骁龙801(MSN8974AA)适合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其整体配置非常惹眼,在1499元的价位中属于高配的机型。

Z7 迷你 Z7 迷你

  nubia Z7mini继续延续nubia对拍照的执着,其采用索尼最新IMX214第2代1300万像素摄像头,该枚摄像头在OPPO Find 7和 荣耀6等年度旗舰上都有不俗的拍照表现。其拥有F2.0光圈,拥有5片独立镜片,并加入蓝玻璃复合IR滤镜,内置有全新NeoVision4.0拍照技 术。Z7 mini内置有Auto和Pro模式。与以往一样,Auto模式为用户提供傻瓜式拍照体验,而Pro模式能显示测光和对焦分离,并拥有构图线、水平仪、偏 光镜,还拥有电子光圈,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拍照体验。

  编辑点评:nubia Z7 mini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其很好地把握了当下4G市场的换机热潮,并以1499元价格满足了暑期购机学生的购买能力。无论在价格还是发布时机 上,nubia Z7 mini都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Z7 mini不仅在外观上继承了前代机型的多彩外壳和良好的单手握持感;在配置上依然极具性价比,体验上也没有打丝毫的折扣。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nubia华为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