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 WP商店应用超30万

2014年08月09日 10:00   爱范儿    收藏本文     

Instagram-Lockscreen

  昨天,微软更新了其Microsoft By The Numbers页面:Windows Phones商店上的应用超过了30万,继续追赶Android、iOS两大平台。

  根据微软发言人的说法:

  我们现在已经拥有超过30万个Windows Phone App,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在过去一年,Windows和Windows Phone的应用增长了94%,而活跃开发者的数量也增长了50%。

QQ20140808171900

  与iOS和Android比起来,Windows Phone还处于在后头极力追赶的姿态,因为在使用量方面,Android和iOS分别占据了44%的份额,而Windows Phone经过了两年的努力,也只有2.49%。

  2012年6月,WP商店的应用数量达到了10万,到2013年12月,达到了20万个。比起之前用时一年半增长10万应用的速度,这次微软只用了8个月,势头相当强劲,加上目前WP商店的总下载量已经破40亿次,如果WP商店能保持不断出产高质量的应用,再加上微软对Windows硬件的大力推广,说不定两年后又是另一番光景了。

文章关键词: 微软WPiOS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