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寸屏+骁龙400处理器 Moto G2再曝光

2014年08月07日 08:3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Moto G2再曝光:5寸屏+骁龙处理器Moto G2再曝光:5寸屏+骁龙处理器

  新浪手机讯 8月7日上午消息,摩托罗拉Moto G自发布以来,它就先后登陆多个发展中国家并抢占廉价机市场,取得了非同寻常的成功。日前,摩托罗拉一款型号为XT1063的新款机型出现在GFXBench网站的数据库中,并显示配有5英寸触控屏和骁龙400处理器,据称有可能便是Moto G的后续接班人Moto G2。

  从GFXBench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摩托罗拉这款神秘机型的代号为“XT1063”。它将采用5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显示屏,搭载主频1.2GHz高通骁龙400 SoC处理器、Adreno 305 GPU。其他硬件配置,摩托罗拉XT1063将配置1GB RAM+8GB内存组合,前200万像素、后800万像素摄像头和预装Android 4.4.4 KitKat操作系统。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Moto G2还提供了低端机型中常见的双卡双待功能,同时会有三个型号登场。该机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售价仍在千元左右。(基德)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Moto G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