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MX4 魅族或将推升级版MX3s

2014年08月07日 08:32   IT168.com    收藏本文     

  根据年初的传闻来看,魅族或将在下半年一气推出多款产品,而按照往年的规律,魅族也确实有9月发布新品的习惯。这不,有消息称魅族即将在9月推出多款新品。其中,除了期待已久的魅族MX4,还有全新的魅族MX3s。

不止MX4 魅族或将推升级版MX3s?

  根据此次的息人士透露,魅族在即将到来的9月准备了多款搭载MT6595的手机,而其中一款被会被冠以MX3S的称号。虽然并不确定该机的准确定位,但是从MX3到MX3s,不免让人猜测这款机型可能会是MX3的升级版本。

千元都不到?魅族今年发五款新品
▲年初传闻的五款新品

  目前,还没有更过关于这款魅族MX3s的消息流出,但可以肯定的是,魅族方面至少准备了5款4G新机。MX4标准/高配版外,剩下3款应该是基于MT6595处理器的,据说其中有一款售价不足千元。

不止MX4 魅族或将推升级版MX3s?
▲曾经疑似MX4前面板的照片

  提及魅族MX4,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MX4会是国内首款采用索尼207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其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算是对此前传闻的一种印证。不过考虑到目前这颗镜头还尚未普及,人们对其的调教水准还尚不算透彻,所以最终发的拍照效果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传闻,MX4会配备5.4寸2K屏,提供指纹识别功能,搭载三星最新的八核处理器和3GB内存,运行Flyme 4.0系统等等,看起来相当彪悍。

文章关键词: 魅族MX4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