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版Lumia 1520国外开售 定价约3600元

2014年08月06日 08:3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绿色版Lumia 1520绿色版Lumia 1520

  新浪手机讯 8月6日上午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绿色版诺基亚Lumia 1520已由国外运营商AT&T开售,目前该机的两年期合约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而无合约的裸机售价则为58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00元。

  这款Lumia 1520颜色版本被命名为亚光绿,拥有极其亮眼的后壳。而除了新颜色以外,本次发布的这款设备还将预装Windows Phone 8.1和Lumia Cyan更新。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与普通版并无区别,同样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配置120万像素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400mAh。(基德)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Lum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