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500万像素 Lumia 730本月底发布

2014年08月05日 08:3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Lumia 730本月底发布Lumia 730本月底发布

  新浪手机讯 8月5日上午消息,日前,外媒通过消息源证实,微软执行副总裁埃洛普在公司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展示了两款传闻已久的Lumia新机,其中包括之前曝光的Lumia730,该机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八月底正式发布。

  Lumia 720将会由美国运营商AT&T发售。该机采用一块4.7英寸720P显示屏,运行搭载Windows Phone 8.1 GDR1系统。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将是一款主攻自拍功能的“自拍神器”。8月在Verizon首发,然后到达其他运营商和市场。(基德)

文章关键词: Lumia73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