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边框 国行版三星Galaxy F曝光

2014年08月05日 08:3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金属边框 国行版三星Galaxy F曝光金属边框 国行版三星Galaxy F曝光

  新浪手机讯 8月5日上午消息,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三星将在本月推出一款新旗舰Galaxy F,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该机国行版的一些图片,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采用了金属材质边框,质感要强于以往的三星机型。

金属边框 国行版三星Galaxy F曝光金属边框 国行版三星Galaxy F曝光

  配置上与传闻基本一致,配备4.8寸屏幕,搭载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Mali-T628 GPU),内存组合为2GB RAM+32GB存储空间,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基德)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F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