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贴膜带套 建议裸奔使用手机推荐

2014年08月04日 08:4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许多用户在买到新手机的第一步就是给它选好各式各样的配件,手机套、贴膜,将手机包裹地严严实实,原本的手感无法体会得到。其实有些手机根本不需要特别保护,正常使用即可,因为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到正常使用的种种情况。况且,手机设计师为了一毫米的机身厚度不知道做出多少努力,一个保护套就把他们的工作否定了。总之,愿意裸奔使用手机的同学,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三星GALAXY S5(参数 论坛 软件)

  作为GALAXY S4的升级版,三星GALAXY S5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而机身背面则由原来光滑的塑料变成具备皮革纹理塑料材质,质感提升、手感更舒适。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GALAXY S5依然是三星经典的外观设计,与前代产品不同,GALAXY S5把Home键左侧的菜单键改成了多任务键。机身侧面同样使用了类似金属的塑料材质,而机身后背采用了与GALAXY Note 3相似的类皮革材质,不过GALAXY S5后背加入了阵型凹点,更加显眼。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5搭载一颗主频为2.5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具有16GB/32GB存储版本,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相机阵容为1600万像素后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加入实时HDR模式,并 支持4K视频录制。此外,GALAXY S5还内置心率监视器,还拥有NFC、红外遥控功能。

  三星GALAXY S5

  参考价格:3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iPhone摩托罗拉GALAX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