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秒电池充满 未来或将技术运用至手机

2014年08月04日 08:19   机锋网    收藏本文     

  想象一下,如果能在短短26秒内将手机充满电,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其实,这并不是想象,这就是现实。目前,通过Kickstarter的资助,发明者Shawn West已经将此项技术研究了出来,制造了一款26秒就能充满电的充电电池。

26秒电池充满未来或将技术运用至手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该款充电电池可以用来代替普通的AA、AAA、C、D型电池,电池运用的是锂离子电容来存储电量,并解决了电量消耗过快的问题。并且,Shawn West声称,该款电池可以拥有数千次的充放电过程,计划最早于今年10月发售。

  消息称,将来会进一步将此技术运用到智能手机电池中。如果消息属实,这项研究技术绝对会改变整个电池行业的现状,颠覆市场。

文章关键词: 电池快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