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售599元 近期新上市四核手机推荐

2014年08月03日 08:3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转载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年来,手机厂商在广告宣传中大肆渲染处理器的核心数量。现如今,很多人见 面看到新换了手机都会问一句:“你的手机几核的?”,仿佛拥有的手机采用的处理器核心数量越多性能就越强似得。实际上,根本不是这种概念。处理器的核心数 量既不是区分手机性能的标尺,也不能成为划分手机档次的刻度,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味追求核心数量是一种非常盲目的购机心理。

  就像在战争中不是手下兵多或者表面实力强就一定能打胜仗一样,手机的性能也不会因为核心数量的增多就一定会有所提升。在7月16日结束的两场中国足协杯 比赛中,就爆出了两个大冷门,业余球队武汉宏兴和苏州锦富都通过点球大战分别淘汰了中超的两支球队上海上港和辽宁宏运,上演了以弱胜强的好戏,这些事实很 说明问题,手机也是这样。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购买一款四核手机就可以满足日常各个方面的需求,不用非要购买六核或八核手机。在近期上市的四核手机当中,酷派大神Note、vivo Xshot、OPPO R3以及锤子手机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最低售价只有599元,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不妨从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机型。

  推荐机型:酷派大神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599元(4GB/行货)

  推荐理由:超低价四核跨界手机

  随着低价高配市场的火爆,跨界手机的价格屡 创新低。像酷派大神Note这样配备的机型,售价不足600元,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门槛非常低。另外,四核手机的门槛也随着酷派大神Note的上市降低到 500元价位,这对于现在的国际品牌手机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酷派大神Note的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配备了可视面积高达5.5英寸的触控屏幕、 MT6582四核1.3GHz处理器、1GB运行内存与4GB存储器的组合、2500mAh可拆卸电池以及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与后置800万像素摄像 头的拍摄组合,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待。

入门手机新选择 酷派大神Note现场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Note详细资料

  在外观设计方面,酷派大神Note与酷派大神F1比 较相似,显得非常大气,正面配备了三枚触控式按键,支持背光。酷派大神Note采用黑白熊猫配色设计,后盖采用网格设计,不容易留下指纹和污渍,手感比较 细腻。2500mAh可拆卸电池可以实现1天左右的待机时间。5.5英寸屏幕带来了宽广的视野,但屏幕分辨率只有960×540像素,屏幕材质是级别不高 的TFT,虽然色彩比较饱满,但在画质细腻程度、色彩通透感以及可视角度等方面与主流水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毕竟这只是一款售价599元的手机,要求达到 主流水准也不现实。

入门手机新选择 酷派大神Note现场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Note详细资料

酷派大神Note

  在事关运算性能的配置方面,酷派大神Note搭载一枚MT6582四核1.3GHz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1GB运行内存与4GB存储器,这样的组合对于 一款售价不足600元的手机来说已经足够劲爆,在鲁大师性能测试中取得了超过1.6万分的成绩,安兔兔性能测试成绩在1.7万分以上,衡量游戏性能的 NenaMark2 V2.4测试成绩为60.2FPS,与顶级智能手机相比图形处理性能不是很差,但运算性能差距明显,在应对一些比较复杂的3D游戏时可能会出现特效无法完 美呈现的问题。

酷派大神Note 酷派大神Note

  酷派大神Note的操作系统是基于Android4.2.2 版本定制的Coool UI5.5,提供大字关爱模式,对于中老年来说实用性比较强。酷秀等应用也是酷派手机所独有的,增加了手机的可玩性。对于一款售价只有599元的手机来 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与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组合相对而言比较高档,提供延时拍照、触屏拍照、自动场景检测、GPS位置信息标记、美容拍 摄、正常拍摄、最佳拍摄、微笑拍摄、HDR、全景拍摄、多角度拍照、留声拍照等丰富的选项,可玩性极强。从拍摄样张来看,虽然画质不是很细腻,但色彩比较 自然,除了微距模式以外对焦速度比较快,用来满足日常随手拍的需要不成问题。

酷派大神Note 酷派大神Note

酷派大神Note 酷派大神Note

  编辑点评:本来,红米Note的 售价在跨界手机中就很低了,但随着酷派大神Note的上市,消费者有了购机成本更低的选项。不过,由于受到制造成本的限制,酷派大神Note在屏幕分辨 率、屏幕材质、存储器容量等方面表现不尽如人意,确实跟主流水准有明显的差距,但对于那些购机预算本身就不多还注重大屏幕和四核处理器的消费者来说,酷派 大神Note是非常实惠的一个选项。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四核新机MTK高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