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更加坚固 金属边框手机搜罗

2014年07月31日 08:1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在小米手机4的发布会上,雷军花了大篇幅来介绍小米4采用的不锈钢金属边框,从材质到工艺,一时之间奥氏体304不锈钢成为热门话题。其实,金属边框用在手机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早在iPhone 4时,苹果就已经采用了不锈钢金属边框,而到了iPhone 5,为了减轻机身重量,苹果采用了铝合金边框。本期,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采用了金属边框的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5s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并且配备了全新的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虽然iPhone 5s依然为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苹果将镜头的光圈提升至F2.2,同时采用了更大面积的传感器芯片。5s与iPhone 5在外观方面区别不大,同样采用了铝合金边框,机身坚固轻盈。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在外观上与之前的iPhone 5保持一致,不过机身颜色上有所区别,新增了深空灰和白配金种两种颜色,取消了黑色。iPhone 5s的摄像头仍为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光圈增大到F2.2,借助于新的A7处理器内置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Phone 5s的自动对焦速度快了两倍。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480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属iPhone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