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Recovery 智能手表刷入第三方ROM

2014年07月29日 09:4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Team Win最近正式推出了第一个自定义Recovery,这也意味着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刷入第三方ROM的时代即将到来。

自定义Recovery 智能手表刷入第三方ROM
智能手表刷入第三方ROM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功能扩展目前来说,发展过程都不是特别地令人惊喜。很多都是以第三方应用体现的,现在情况也许要有所变化了,一件大事 即将发生在这个小小的安卓设备上,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默认的TWRP主题并没有为这么小的屏幕做很好的适配,因此那些有着很粗的手指的人可 能需要仔细操作了。

  如果该界面能够扩大到屏幕的右边和底边也许就会更容易操作了,同时添加对滑动的支持也是非常需要的,但是所有的一切起码都可以正常工作,尤其是使用一支触控笔就更容易了。现在我们等着的就是好的第三方ROM了,这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东西。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RO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