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隐形眼镜功能曝光 或支持身份识别

2014年07月29日 08:34   机锋网    收藏本文     

  日前,有消息指出,谷歌为新型穿戴设备谷歌隐形眼镜申请了两项新专利,可以让隐形眼镜和指纹一样,具有身份识别功能。

图片来自互联网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通过新申请的专利,谷歌可以让隐形眼镜拥有特殊的“指纹”,它将和真正的指纹或签名一样独一无二,再通过内置的电容式传感器来确保隐形眼镜覆盖在了真正的眼球上,而并非是人造的复制品,才会通过扫描认证。

图片来自互联网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为了保障隐形眼镜不被乱用,谷歌还可以通过内置电容传感器的隐形眼镜来保障安全。通过这一技术,谷歌隐形眼镜可以根据眼球内部液体的密度和流动,确保佩戴者的特征能够与之前的信息数据相符。只有在确保是正确的人之后,才会启动虹膜扫描功能。

图片来自互联网
图片来自互联网

  目前关于这两项专利的具体使用方式,谷歌尚未有明确说明,想要尝鲜的机友还是耐心等待最终产品发布之后吧。

文章关键词: 谷歌眼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