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旗舰K920将于8月5日发布 配2K屏幕

2014年07月28日 08:08   机锋网    收藏本文     

  联想官方宣布,将于8月5日晚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暨第三届乐粉盛典,届时将发布最新旗舰产品K920。为了回馈乐粉,科比、欧豪、田馥甄三位明星将会出席活动。

联想新旗舰K920将于8月5日发布配2K屏幕

  根据之前消息曝光,联想K920配备了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该机还搭载了高通801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4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而外观方面,K920延续了K910的硬朗风格,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厚度只有7.7mm,将有炫酷黑、钛金灰和荣耀金3色可选。

文章关键词: 联想新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