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卡顿死机 高配置流畅手机推荐

2014年07月28日 08:0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手机卡顿死机是一个让人抓狂的现象,不但影响正事,还影响心情。在手机硬件水平普遍提升的现在,卡顿很大程度上因为系统优化不好,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配流畅手机。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跟其他主流安卓手机最大的差异恐怕就是系统了,九宫格形式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但系统的流畅性不可忽视。

锤子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锤子手机详细资料

  锤子手机T1整体采用了对称的设计美学,屏幕下方是三枚实体的按键,比较特别的是,T1机身两侧均有一体式两枚按键,分别为音量键和亮 度调节按键。该机后盖可拆卸,但不支持更换电池,内置2570毫安时电池。

锤子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锤子手机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锤子手机T1采用了4.95英寸1080p屏幕,并且搭载高通骁龙801(MSM8274AC)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有16GB 和32GB两种版本可选。锤子手机T1支持WCDMA(联通3G)/GSM等网络制式,并且支持双频WiFi和NFC功能。

  锤子手机T1

  参考价格:300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锤子三星魅族Nex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