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产品:Sense用科技手段了解你的睡眠质量

2014年07月27日 00:2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现在有很多的手环可以监测我们的睡眠质量,但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个名为Sense的产品却利用科技让我们对自己的睡眠能够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Sense:用高科技手段了解你的睡眠质量
监测睡眠的Sense(图片来自于Kickstarter)

  Sense 是一个睡眠监测系统,它包含了一个有精妙设计的主体,你可以将它放在桌子上当作一个小夜灯;睡眠感应器,放置在枕边,来记录你的睡眠情况;第三部分就是手 机上的APP了,通过APP对整个系统进行控制。这套睡眠监测系统可以让你最科学地了解到自己的睡眠状态到底如何。

  每天睡觉的时候,通过枕边传感器中的包含了六个陀螺仪,可以记录下你睡眠的稳定性,并将这些数据传输到Sense主机中。而造型极具艺术感的Sense主题内包含了光 线感应器、温度湿度感应器、空气感应器,可以对睡眠环境进行全面综合的记录。此外,它还可以通过发出白噪音的方式为你进行催眠。

  每天醒来时,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将这些数据同步并进行计算,得出你睡眠质量的结果,通过如此多的要素你就可以最客观地了解到你的睡眠质量了。

  目前Sense还是Kickstarter的一个众筹项目,如果顺利,最快在11月首批募款者才能收到产品。对于睡眠不是很好的朋友来说,你们会考虑购买这样一款产品吗?

文章关键词: Sense睡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