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ega 2通过FCC认证 仍走中端路线

2014年07月27日 00:09   泡泡网    收藏本文     

  近日三星手机Galaxy Mega第二代已经通过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作为Mega系列的第二代,Galaxy Mega 2将依旧延续其主打的大屏、中端配置和价格的路线。

  据悉,三星Galaxy Mega 2的代号为SM-G750A,采用720P 5.9英寸的屏幕,2GB RAM和8GB ROM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前置47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64位的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骁龙410芯片组集成了面向全球所有主要模式和频段的4G LTE和3G蜂窝网络连接,而且可支持双SIM卡或三张SIM卡。

文章关键词: 三星Me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