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3再曝光 配置提升不大

2014年07月24日 09:1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索尼Xperia Z3再曝光 索尼Xperia Z3再曝光

  新浪手机讯 7月25日上午消息,前一阵我们刚报到了索尼Xperia Z3X的配置情况,其中可更换摄像头一特点让我们觉得惊艳,近日外媒又曝光了其基础机型Xperia Z3的具体参数,基本和索尼目前的旗舰Z2相差无几。

  据悉,索尼Xperia Z3代号为D6653,将会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4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置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配备210/2070万像素前后双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基德)

文章关键词: 索尼AndroidXper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