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 Android L预览版不再更新

2014年07月24日 08:08   IT168.com    收藏本文     

  谷歌I/O大会于上月圆满结束,同期Android L也正式推出。不过遗憾的是,近日有消息显示:在正式版来临前,Android L开发者预览版不会再有更新了。

悲剧了 Android L预览版不再更新

  日前,谷歌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关于Android L开发者预览版的视频,随后一位开发者询问Adroid L Previe是否还会有更新,一位名为Hyndman的谷歌员工回答称“未来不会推出更新”。

  Android L开发者预览版主要目的是帮助开发者测试应用,以便在Android L正式推出前能优化好自己开发的APP,保证它们在Android L的ART环境下能正常运行。

  这一决定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影响不大,如果刷了Android L遇到bug选择刷回之前的系统即可,而对于开发者来说,就多少有点失望了,要知道苹果的iOS 8已经发到beta4了。

  目前已有部分厂商决定为旗下手机升级Android L,包括Moto G、Moto X;HTC M7/M8;以及谷歌商店销售的原生版设备。

文章关键词: Android预览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