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4的后盖比想象中更容易更换

2014年07月23日 17:3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7月23日下午消息,昨天小米公司发布年度旗舰手机小米4,发布会上雷军称这是一款可以更换后盖的手机,今天新浪手机发现它的后盖其实比预料中更容易更换。

  在昨天发布会上,雷军称可以用吸盘取下小米4的后盖进行更换,后续有竹子。木质等后盖供用户选择。

  其实小米4的后盖比预想的更容易拆下,用一个吸盘吸住后一拉就可以取下。后盖结构类似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有一圈塑料卡口结构,之所以需要用吸盘,是因为小米4的后盖没有像三星那样留下一个缺口可以用指甲抠后盖。

  这种设计让用户可以更容易更换后盖,也为后续的个性DIY留下伏笔。

  取下后盖之后可以看到内部电池,电池上明确标注“不可拆卸”,因为还需要对这部手机进行续航测试,我们没有进行破坏性尝试。(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小米4后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