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购不能叫免费 苹果谷歌应用商店违规

2014年07月22日 08:5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作者:闫瑾

  商店是我们获取最新应用的主要来源,当然普通用户更加青睐免费应用,尤其是在排行榜中排名靠前的。不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用户们发现,这些应用虽然打 着免费的旗号,但是依然有很多内购项目,比如一款现在非常流行的手写笔记应用,下载免费不过需要再另花一部分钱才能使用全部笔迹效果。

有内购不能叫免费 苹果谷歌应用商店违规

  内购在游戏应用中出现的更加频繁,玩家需要不断的充值消费才可以使用道具完成通关,但它们却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免费栏目中。针对这种情况,欧盟委 员会和欧盟立法机构向谷歌和苹果发出了通知,要求两家立刻整改应用商店中的“免费”应用,并在显要位置注明此应用含有内购项目。

  在收到通知后谷歌立即做出了整改的相关计划,主动将有内购的游戏清除出免费游戏排行榜中,并承诺在9月底之前按照欧盟的要求修正所有违规项目。不过苹果方面一直表现的十分平淡,也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安排。

文章关键词: 应用商店谷歌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