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Remix将于本月发布:M8迷你版

2014年07月22日 08:2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HTC One Remix将于本月发布 四核1300万像素HTC One Remix将于本月发布 四核1300万像素

  新浪手机讯 7月22日上午消息,HTC在5月的时候曾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注册了一个新的产品名称——HTC One Remix。近日,据爆料达人@evleaks透露,HTC One Remix就是Verizon版HTC One mini 2,该机将于本月24日正式发布。

  从曝光图片中能清晰地辨别出Verizon设备独有的消息应用,状态栏显示的是4G LTE标识。

  HTC One Remix的硬件配置相对比较中端。配有4.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并加入了大猩猩3代防护玻璃,内置1.2GHz的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并提供了1GB RAM内存和16GB ROM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还内置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但并未采用UltraPixel传感器。同样保留了BoomSound前置双喇叭设计,以及搭载了Android 4.4系统和HTC Sense 6.0定制界面,但取消了红外遥控功能,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100毫安时。(基德)

文章关键词: HTCOneRemi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