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1四核顶配旗舰 LG大屏G3售3599元

2014年07月18日 08:3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作为LG电子的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LG G3(参数 论坛 软件)延续了前代产品LG G2的独特背部触控按键设计,而且硬件配置有了大幅提升,搭载了顶级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以及2K显示屏,并加入了众多创新性设计。如今,LG G3(改版机)报价为3599元,仅仅与部分国产旗舰级机型价格持平,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骁龙801四核2K屏旗舰 LG G3现货创新低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LG G3依然为直板触屏设计,机身线条简约圆润,并拥有金色、黑色、白色、紫色以及红色五种机身颜色可选,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配置方面,LG G3拥有一块5.5英寸巨屏,相比前代产品LG G2(注:5.2英寸屏)屏幕尺寸更大,而分辨率则达到了时下顶级的QHD(2560×1440像素)级别,像素密度高达538ppi,显示效果极其清晰细腻,不过该机的屏占比达到了76.4%,长宽尺寸为146.3×74.6毫米。

骁龙801四核2K屏旗舰 LG G3现货创新低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同时,LG G3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5GHz,并配备2GB/3GB RAM和16GB/32GB机身内存(最大可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内置配置同样达到了时下高端水准。至于系统版本则为Android 4.4.2,而且加入了智能键盘、智能通知以及Knock Code等众多LG的特色功能,使得手机操作更加方便。在拍照方面,LG G3拥有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OIS+主摄像头。另外,这款手机还配备3000mAh电池,可以满足用户较为持续的移动续航体验。

  LG G3(16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99元

文章关键词: LG大屏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未上市

上市时间:2014年05

外形尺寸:146.3×74.6×8.9mm,97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440x25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