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专用拍照神器 汪星人也有完美肖像

2014年07月18日 08:1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作者:闫瑾

  想要为宠物拍摄一张完美的照片可不容易,它们的注意力很难集中,无论主人怎么逗弄就是不肯看镜头,现在有一款宠物专用的拍照应用,轻轻松松就能拍到汪星人的正面肖像。

  这款软件名叫“BarkCam”,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以发出各种声响来吸引狗狗的注意,要知道它们的好奇心可是很强的。不过汪星人能看向镜头的 时间有限,不快点按下快门的话所有努力就全都白费了,“BarkCam”提供了更方便的拍照方式,那就是发出声响后快门会自动按下无需再次进行对焦,保留 瞬间其实很简单。拍摄完毕后主人可以根据喜好给汪星人进行美化,作为宠物也要随时保持形象。

宠物专用拍照神器 汪星人也有完美肖像

宠物专用拍照神器 汪星人也有完美肖像

  随着宠物与人类的关系更加紧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专为宠物而开发的软件,甚至还有宠物语言翻译器,这些都只为了增加主人和宠物间的交流。除了“BarkCam”,这家公司还有另一款帮助用户学习宠物知识的应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市场中搜索下载。

文章关键词: 汪星人宠物神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