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P+800万像素:国行版LG G3 Mini通过认证

2014年07月17日 08:5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国行版LG G3 Mini通过认证

  新浪手机讯 7月17日上午消息,我们曾报道过LG将推出旗舰机型LG G3的mini版,现在这款LG G3 Mini正式名为G3 S,近日,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相信将很快上市。

  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LG G3 Mini的外形与标准版G3一模一样,用了超窄边框和金属涂层工艺,电源按键也被设计在了机身背部,只是体积缩小了,整机三围尺寸为137.75 x 69.60 x 9.99mm,重约134克。另一方面,工信部的照片上还带有中国移动的4G标志,预示着G3 S将支持4G网络。配置方面采用了5英寸1280×720分辨率TFT材质显示屏,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辅以1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可扩展),配有130/800万像素前后双摄像头,支持激光辅助对焦。系统方面,LG G3 Mini也采用了Android 4.4.2操作系统。(基德)

文章关键词: LGG3 min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