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差异点 各UI代表机型盘点

2014年07月17日 08:4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手机的竞争发展到现在,其实硬件上的优劣已经不是特别明显了,UI界面及用户体验带来的差异才是真正的竞争差异点。比如小米即使在性价比上没有之前那么有优势,凭着MIUI也能过的很好。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点几款主流UI代表机型。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搭载iOS 7最先进设备的iPhone 5s,依旧是4英寸的机身,依旧是1136*640的分辨率,手感依旧出色。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的A7处理器使用了ARM最新的64位架构,支持OpenGL ES 3.0,同时iOS 7系统也针对A7处理器做了优化。iPhone 5s内置M7协处理器,专门用来处理重力加速器、指南针和陀螺仪等传感器的数据。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另外,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47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Phonenubia小米MIU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