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紧张怎么办 低价手机全推荐

2014年07月17日 08:4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俗话说:“一分钱难倒英雄好汉”。在买手机这件事上,有多少预算买什么样的手机,没必要非得追求高大上。在低价位,也能选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手机。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低价手机。

  红米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红米Note作为最具性价比手机,其诞生之初就拥有很高人气,红米Note的发布带给了低端市场很大的冲击。

红米Note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红米Note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720p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F2.2大光圈,可满足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

红米Note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红米Note分为标准版和增强版,分别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4GHz/1.7Ghz的MTK MT6592八核处理器,辅以1GB/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MIUI V5系统,应用软件十分丰富。

  红米Note

  参考价格:799元/999元(增强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米酷派TCL低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