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用就好 720P屏幕手机大推荐

2014年07月17日 08:3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要说现在热门的2K屏和1080p屏是最受关注的焦点的话是没有错,人们也愿意追求更新的配置和效果,不过2K屏和1080P屏的手机毕竟价格不菲,而且耗电量也大,而720P可以集低耗电和较好可视效果于一身。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720p屏幕手机。

  酷派 大神 F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酷派大神F1是近期较为热门的手机,和其低价位高配置莫不可分,该机配备一块5.0英寸720P级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出色。

酷派大神F1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酷派大神F1正面方方正正,背面四周采用弧线设计,更加贴合手掌,表面采用了手感非常细腻的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整机握持手感非常好。

酷派大神F1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酷派大神F1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2GB RAM和8GB存储空间,内置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并支持TD+GSM双卡双待。

  酷派大神F1

  参考价格:8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K1080P720P联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