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移动4G 新版本红米/Note亮相工信部

2014年07月17日 07:54   泡泡网    收藏本文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小米会在下周二的发布会上推出哪些新品之际,两款红米新机首先“浮现”出来。继红米两款新机“2014501”和“2014022”获得入网许可证之后,现在它们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

真有4G版!新版本红米/Note亮相工信部

真有4G版!新版本红米/Note亮相工信部

  从工信部公布的图片来看,这两款新机应该是红米以及红米Note的产品。相应的具体设备信息中,两款新机均支持移动4G网络(TD-LTE)。产地方面,标注有“2014501”应该是4G版红米新机(产地:浙江嘉兴),而“2014022”则应该是4G版红米Note(产地:河北廊坊)。

真有4G版!新版本红米/Note亮相工信部

真有4G版!新版本红米/Note亮相工信部

  另外,从公布的照片来看,这两款新机在外观方面与之前已有的红米系列产品基本保持一致。目前有关于这两款红米新机的具体配置还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款新机将会在处理器方面做出一定的变化。

  最后,再回到小米发布会邀请函上的数字“4”,除了目前已知的支持4G网络红米新品、小米手机4外,还会不会有其他惊喜呢?

文章关键词: 红米Note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