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超薄金属手机 OPPO R3评测

2014年07月16日 10:1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OPPO R3于上个月发布,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超薄4G手机,该机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以及厚度仅为6.3毫米的机身设计,号称目前最薄的4G手机。有意思的是,本次我们收到的是黑色“定制版”的OPPO R3,机身背部印有新浪科技的LOGO。

OPPO R3OPPO R3

  外观:超薄一体化金属机身

  OPPO R3整机采用了一整块镁铝合金经过多道工艺打磨而成,机身保持超薄的同时依然坚固。R3的边框也有与iPhone 5类似的金属抛光切边,而带有弧度的背部侧边,也让该机拥有不错的手感。

OPPO R3OPPO R3
机身背部机身背部

  R3三段式的背部设计与iPhone 5风格一致,这样做也是为了增强手机信号。

超薄的机身超薄的机身
超薄的机身超薄的机身
后置摄像头组件突起后置摄像头组件突起

  比较遗憾的是,由于超薄的机身设计,R3背部的主摄像头和闪光灯组件有明显的突起,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该机的一体化造型,并且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保护摄像头组件的金属突起会有掉漆的情况。

机身正面机身正面
屏幕显示效果屏幕显示效果

  机身正面看起来十分简洁,与OPPO之前的Finder手机比较相似。OPPO R3采用了一款5英寸大小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采用了in-cell技术,294的PPI虽说还没有达到视网膜级别,但是日常使用来看,显示效果已经足够清晰透彻。屏幕下方是三枚电容按键,并没有按键背光。

  硬件:中端配置 性能足够

  OPPO R3搭载了主频为1.6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具体型号为MSM8928,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四核芯架构。R3还配备了1GB RAM和8GB ROM存储空间。我们手上的这款机器是移动4G版的R3,支持TD-LTE/TD-SCDMA/GSM等多种网络制式,单SIM卡设计,机身左侧是MicroSD卡插槽,右侧是MicroSIM卡插槽。

安兔兔跑分安兔兔跑分

  作为一款中端4G手机,性能并不是该机的优势,而安兔兔2万出头的跑分也印证了这一点。该机的性能不算强劲,但是足够满足正常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OPPO4G超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