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很充足? 小米4售价与配置再次曝光

2014年07月16日 07:53   泡泡网    收藏本文     

  小米将在本月2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目前各大媒体已经收到了其发布会的“钢板儿”邀请函。就在大家都在好奇小米新品究竟是什么的时候,台湾产业链传出小米4的最新信息。

产能很充足?小米4售价与配置再次曝光

  产业链消息称,小米4将继续使用5英寸的1080p屏,OGS触控面板、JDI与LGD供货的TFT面板。已经于6月份小批量出货。除此之外,工商时报也给出消息称雷军在本月已经拜访了不少台湾的供应商,期间测试了自家的手环,这也预示着本次发布会有智能手环的可能性很高。

产能很充足?小米4售价与配置再次曝光

  同时消息指出,小米4与小米3的配置与外观区别不是很大,部分的部件和物料都是通用的,更加有利于备货,而其售价也将保持1999元不变。此次的小米4或许在产能上有颠覆式的变化。

文章关键词: 小米售价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