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G LTE 三星Exynos ModAP芯片发布

2014年07月14日 08:30   机锋网    收藏本文     

  在上周六,三星发布了新款Exynos ModAP芯片。据悉,该款芯片采用了28纳米HKMG制程技术,并且将4G LTE(TDD与FDD)基带整合放入的四核处理芯片。

支持4GLTE三星ExynosModAP芯片发布

  三星表示,Exynos ModAP芯片将支持LTE到LTE-A标准速度,并且该款芯片还将提供更加快速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而且支持高分辨率相机。但关于Exynos ModAP芯片所采用的技术规格细节,以及芯片的产品定位等问题,三星方面并未公布更多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此次发布的Exynos ModAP芯片使得三星正式跨入与高通相同的4G芯片阵营,但高通提供LTE基带芯片的时间已经过去两年之久了。

文章关键词: 三星4G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