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一体成时尚 不可拆卸电池手机盘点(4)

2014年07月14日 05:4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一加手机

  在发布之初,一加手机最强调手感,实际上它的硬件配置也不低,超越大多数旗舰手机配置,但售价维持在2000元价位。

机身一体成时尚不可拆卸电池手机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详细资料

  一加手机搭载了5.5英寸1080P屏幕,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 RAM,16/64GB ROM,3100毫安时电池,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这样的配置比一般的旗舰手机还要高。

机身一体成时尚不可拆卸电池手机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详细资料

  在系统上,CM系统、Color OS均可运行,将来也不排除与MIUI、锤子或其他厂商合作,适配一加手机ROM。售价方面,16GB版售价1999.99元,64GB版售价2299.99元,可谓极具性价比。

  一加手机

  参考价格:16GB版1999.99元/64GB版229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华为viv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