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首曝光:或12月25日发布

2014年07月12日 09:5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本文转载自驱动之家

  虽然三星旗舰手机的销量大不如前,但他们似乎并不担心,依然在加快推进新旗舰的进程。

  对产业链整合应该是三星最大的的杀手锏,也正是依靠自己众多硬件上的优势,他们的旗舰参数一直都引领着其它厂商,看来Galaxy S6也会如此。

  现在韩国媒体etnews给出消息称,三星打算在12月25日发布Galaxy S6手机,而明年1月开始发售。

  此外,报道还给出了GS6的一些配置参数,看起来相当的彪悍,配备5.2寸Super AMOLED 2K屏,搭载自家的64位Exynos系列处理器,同时提供4GB内存,且提供128GB存储空间版本。

  据悉,三星会对GS6的外形进行重新设计(包括材质选择上),并且保留三防功能,提供20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等功能。PS:据说要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

  Galaxy S6首曝光:配置暴强!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S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