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频首次超过2.0GHz 联发科MT6795芯片曝光

2014年07月11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联发科在入门级以及中端市场上做的风生水起,并且伴随着自身的不断努力目前在中高端也有了很大的起色,无论是性能还是市场表现都给了联发科很大的信心,而目前联发科似乎正在秘密准备一款全新的旗舰芯片产品,并且该产品更可能是联发科首款主频超过2.0GHz的芯片产品。

主频首超2.0GHz 联发科MT6795芯片曝光
联发科MT6795芯片曝光(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据悉,联发科全新的一代旗舰处理器的型号为MT6795,该处理器将采用Cortex-A53架构并且拥有八个核心,主频达到了2.2GHz,相对于联发科来说这确实是一个不小的突破,并且名字为“手机晶片大人”的用户还公开了这款处理器的详细参数。

  从 图片上来看,这款联发科MT6795处理器将会在2014年年底推出,依旧采用了28纳米制程,不过这将是一款支持64位的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支持频率 为933MHz的LPDDR3内存,支持2K屏幕。在GPU方面,该机处理器将采用PowerVR的G6200系列GPU,不过具体规格目前并不清楚,并 且这还肯定是一颗集成了4G基带的处理器,所以说此次联发科的全新处理器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