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7.1.2后遇问题可通过RESET解决

2014年07月11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目前大多数苹果用户都顺利升级到了iOS 7.1.2,但是也有不少用户汇报其遇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故障,比如没接到更新通知、无法安装、甚至在下载和安装时卡死。值得庆幸的是,这些问题大多可以通过RESET解决。

升级iOS7.1.2后遇问题可通过RESET解决
iOS7.1.2升级推送

  但是也有一位用户表示,在他把自己工作用的iPhone安装更新后,手机竟然直接变砖了。苹果支持论坛(Apple Discussions)上已经汇 集了不少讨论帖,GottaBeMobile整理了下常见的几个问题,即通信错误、通讯录错误、一般硬件问题、相机错误、以及企业应用错误。

  现将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统计如下:

  Messaging Bug包括Exchange同步和连接bug、邮件推送bug、以及iMessage bug;

  Contact Bug包括同步bug和联系人列表不完整的bug;

  General Hardware Problems包括电池续航(7.1.1上的老问题了)和SIM卡故障;

  Camera Problems包括前置FaceTime HD摄像头和相机应用bug;

  Enterprise Issues则包括无法连接到VPN网络。

标签

iOS7.1RESE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