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确定将于本月2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2014年07月10日 10:2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7月10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今天上午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小米将于7月22日举办2014年度新品发布会。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小米可能将会在本月底召开新品发布会,雷军今天终于证实了这一消息。雷军的微博还附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有一个阿拉伯数字“4”,寓意本次发布的新品和4有关,一方面很可能是支持4G网络的新品手机;另一方面,本次发布会或许将推出4款新品,可能是小米4、红米4G版、MIUI V6和小米手环。而在图片中数字4的下面,是“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我们据此推测,此次发布的小米新机将采用金属外壳。

  据悉,近期小米有多款设备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或于和本次发布的新品有关。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小米3S将于本月22日发布,该机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和3GB RAM,并且支持4G网络。不过,在小米公司还未正式发布之前,这一切都是猜测。关于此次2014小米年度发布会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新浪手机的实时报道。(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小米雷军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