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复杂也能记得住 《密码生成器》限免

2014年07月10日 08:0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作者:闫瑾

  对于现代人来说,需要使用密码的地方太多了,手机解锁、银行卡、登录网站,甚至连进家门都要按下几个数字才行。现在黑客技术手段非常高明,单一的数 字密码并不安全,这就需要我们记住一串复杂的数字加符号再加字母的组合,并且经常更换才能安心,时间一久忘记密码是常有发生的事,您需要《密码生成器》的 帮助。

  一般的密码管理器会自动生成密码,并且复杂程度非常高,只要记住一个主密码,即可查看所有保存在内的其它密码,但是这个主密码也需要非常复杂才可以,使用《密码生成器》就简单多了,只要设置一个手势就能解锁。

再复杂也能记得住 《密码生成器》限免
密码生成器应用截图

  可别以为手势密码就容易被破解,《密码生成器》支持绘制不连续的手势图案,您可以自由发挥任意组合,只要自己不忘记,别人是很难猜出您的手势的。

再复杂也能记得住 《密码生成器》限免
密码生成器应用截图

  《密码生成器》正在限免之中,对于有密码记忆障碍的小伙伴来说非常实用,如果这正是您需要的可不要错过这难得的限免机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