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金属魅力 HTC One M8w行货售3899

2014年07月09日 08:5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 HTC One M8w(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拥有足够华丽的机身造型,并且采用了全新的骁龙801核心平台,性能方面可谓大幅提升。通过HTC Sense 6.0向用户传递的界面信息,可以很轻松的熟练操作,就如同苹果iOS一样简单明了,日常使用十分便捷。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仅售3899元(含税),并送购机送原装保护膜和保护壳,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产品特点:

  ·全金属机身

  ·搭配双摄像头

再现金属魅力HTCOneM8w行货售3899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8w详细资料

  HTC One M8w采用时下很受欢迎的金属机身,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1920x1080像素屏幕,康宁大猩猩玻璃提供了绝佳的防护性,就算日常磕碰也无大碍。此外该机还后置有两颗摄像头,其中一颗为UltraPixel摄像头,另一颗为景深摄像头,拍摄效果更佳绚丽。

  性能方面,HTC One M8w由于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运行速度极为流畅,2.56GHz的最高主频在处理多任务时得心应手。此外该机还配备了2GB RAM和16GB ROM,系统则为Android OS 4.4。

  HTC One M8w(联通TD-LTE版)

  [参考价格] 389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388

上市时间:2014年04月

外形尺寸:146.36×70.6×9.35mm,96cm3

照相功能:4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4.4.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