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购买 vivo Xshot精英版售2998元

2014年07月09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2014年7月9日,vivo Xshot精英版(行货)正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促销价为2998元,标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vivo Xshot精英版是一款主打影音娱乐功能的国产顶级智能手机。

开放购买 vivo Xshot精英版亚马逊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精英版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vivo Xshot精英版配备了一块5.2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机,Xshot还设计有单独的物理拍照键。硬件配置方面,vivo Xshot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极为流畅。此外,vivo Xshot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拍照部分。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带来了更大的进光量,在极限条件下,也有双色温双LED闪光灯作保障。

开放购买 vivo Xshot精英版亚马逊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精英版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今年春季,vivo为我们带来了首款4G智拍旗舰——Xshot,其极致的硬件配置和拍照功能,令它成为又一款经典之作。此外,在专业的拍照硬件上,vivo Xshot拥有搭载了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和F/1.8超大光圈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时拥有光学防抖,并采用双色温双LED闪光灯。今日该机正在进行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看一看。

  vivo Xshot精英版(行货)

  [优惠价格] 2998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98

上市时间:2014年06月

外形尺寸:146.45×73.3×7.99mm,85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