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索尼Xperia C3曝光 配前置闪光灯

2014年07月08日 08:4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索尼Xperia C3前置摄像头索尼Xperia C3前置摄像头

  新浪手机讯 7月8日上午消息,如今的手机越来越注重自拍效果,对于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及成像水准要求越来越高,但是这还不够,日前据外媒报道,索尼计划于本月8日发布一款智能手机Xperia C3,在配置前置摄像头的同时还将配备前置闪光灯。

  根据发布的谍照可以看到,这款索尼Xperia C3,在机身正上方听筒旁边除配置前置摄像头外,又额外增加了前置闪光灯,像素方面至少是500万。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新机有望配备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并支持双卡双待。该机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并定位于低端市场,售价预计在2000元范围内,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自拍神器吧。(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