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七月发布 下半年值得期待新机盘点

2014年07月07日 07:5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今年上半年各家国内厂商推出了多款旗舰机型,唯独小米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千元机和智能硬件市场,也让好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小米3S一再推迟,不过近期有消息称本月小米科技将发布小米4,暂且不说到底有没有小米3S,小米4的消息也算让不少米粉有了个盼头。

  往常,每年的下半年几乎是国际品牌厂商推出旗舰产品的时间段,国内手机厂商迫于关注度的压力纷纷错峰发布。但近两年国内手机厂商的爆发也让不少产品敢于“顶风作案”,本月将发布的小米4也即将打响下半年新机潮的第一枪。

  当然相信大部分网友还是非常关注下半年的这几个大咖,苹果iPhone 6、三星Note4什么的,随便拿出来一个也都不是吃素的主,而如今iPhone 6和Note4都均有不同程度的曝光,就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与大家心中想象的一样么?

  那么今天笔者不妨就先带大家来进行一番预热,提前看看下半年都将发布那些新机。

  小米3S

  在5月中旬推出电视和平板之后,小米就显得非常低调,再没有太多声音出来,之前风传的小米3S也一直扑朔迷离,总给人一种似有似无的感觉。而随后小米3的突然降价却又传达出一个明确的信号,有新机要来了,小米一直在憋大招。日前,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在微博透露,他与黎万强聊天时,后者提及“小米的7月会很精彩”,结合之前种种迹象来看,应该是小米3S要来了。

小米4七月发布下半年值得期待新机盘点

微博截图

  微博名为@刘润 的业内人士称他同小米公司副总裁--黎万强进行了短暂的面聊,过程中后者提及“小米的7月会很精彩”,言语中已经明显透露出小米将有大动作。结合之前小米3降价,以及小米一贯的策略,这种暗示往往代表着会有新品发布。

小米4七月发布下半年值得期待新机盘点 小米4七月发布下半年值得期待新机盘点

小米3S谍照

  近期,关于小米消息最多、曝光频率最高的便是小米3S,之前一度有消息称它会在5月、6月发布,但最终却未能露面。不过,6月下旬一度有传闻称小米已确定会在7月发布小米3S,而此次黎万强的暗示也似乎证明了这一猜测。再结合其他厂商频频发布新机对小米带来的压力,小米3S上市已势在必行。另有消息称,小米3S将采用与小米3不同的外观设计,整体尺寸会相应变小,以适应单手操控。看来,这个神秘的家伙确实离我们不远了。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