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也有大内涵 5英寸左右手机推荐

2014年07月06日 08:36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前言:在如今手机市场,由于大部分用户的需要,手机屏幕尺寸已经普遍突破至5.5英寸,甚至更大。而对于小手一组而言,比如身材小巧的妹子,亦或者手掌比较小的男同胞,不断增大的屏幕,和与之成正比膨胀的手机体积,让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手机,成了一个很大的难题。到底是注重显示和性能,购买超大屏幕的产品,还是便携且手持感佳的较小屏幕手机呢?假如您也有这样的疑惑,可以看看以下给大家介绍几款身材和屏幕兼顾,尺寸在五英寸左右的产品吧。

  中兴星星1号(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中兴星星1号采用了纯色设计,能给人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这主要是因为这款全新的产品在外壳材质上主打康宁大星星第三代玻璃,而不是以往中兴手机使用较多的塑料材质,产品的整体质感一下有了提升,拿出去也是倍儿有面子,而且纯黑机身也让人觉得十分清爽。

小身材也有大内涵5英寸左右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星星1号详细资料

  虽然厚度上没有达到极致,但中兴星星1号的手机边框达到了超窄1.18mm,近乎极限。另外,星星1号有星河白、星漾黑、星钻粉三种色彩,其中星钻粉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今年天文学家新发现的“内奥尔特星云”粉色星球颜色。操作方面中兴星星1号则采用了实体触控键。

小身材也有大内涵5英寸左右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星星1号详细资料

  这款中兴星星1号极具性价比,其搭载了美国高通公司的骁龙400 MSM8928 1.6GHz四核处理器,集成Adreno 305图形处理器,延续了中兴手机5模13频的全网通配置,支持FDD-LTE、TDD-LTE、WCDMA、TD-SCDMA以及GSM网络,运行流畅快速。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