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幅最高逼近3000 经典智能机大搜罗

2014年07月05日 08:1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2014年已经过半,在过去的半年时间中,智能手机市场先后有多款智能新机登场,比如三星GALAXY S5、索尼Xperia Z2、HTC One(M8)、OPPO Find 7以及一加手机等等,让国内消费者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而且也是“更贵”的选择。

  既然是“选择”,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以及购机预算“可选可择”。除了上面介绍的那些最新的旗舰产品之外,随着市场的沉淀,去年上市的多款旗舰级产品,目前来说可以称其为经典强机,价格大都有了较大幅度的下调,有的机型单机降价幅度甚至逼近3000元,几乎是两部小米3的价钱!

  当然市场正是如此,自有它的合理性。尽管它们的售价有了大幅下调,不过配置并未随着缩水,依然与上市初期、高价时的配置一致,加之这些机型大都为去年的旗舰级产品,所以均拥有着比较不错的硬件配置,而且其中不乏高通骁龙800四核强机。感兴趣的用户,可参看笔者下面为大家筛选的八款经典强机。

  No.8降幅——500元 小米3 联通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对于小米3而言,国内智能手机用户应该并不陌生。这款手机于去年8月正式发布,并于10月限量限时发售,上市初期的价格为1999元。如今,时隔半年之后,小米3S、小米4即将登场,小米3价格下调,官网仅售1499元,相比之前降幅达500元,而且是现货发售。

降幅最高逼近3000经典智能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小米3延续依然了前代产品的简约设计,整体造型略显硬朗。在配置方面,小米3机身正面拥有一块5.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1080p像素,ppi到达了441,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同时,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降幅最高逼近3000经典智能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3详细资料

  另外,小米3(联通版)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并辅以2GB RAM(运行内存),整机速度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MIUI V5(基于Android深度开发),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此外,小米3还支持超敏触控技术,实用性很大,不过该机并不支持4G LTE高速网络。

  小米3联通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16GB)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